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培养实习生 锦泓小贷有新招

时间:2012-08-08   访问量:1905
   随着公司发展,实习生逐渐成为公司人力资源补充的重要渠道。如何才能充分发挥实习生的作用,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培养储备人才?锦泓小贷有“新招”。
  日前,为帮助新员工尽早融入团队,锦泓小贷公司建立了新员工导师制度,由公司部门副经理以上管理人员亲自担任导师,为新员工提供全方位“传帮带”。与传统意义上的“传帮带”不同,新员工导师除给予新员工工作和业务上的具体指导之外,更加注重经验、方法和观念等“软能力”的传授。导师制度将有助于新员工迅速融入团队、了解公司情况并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也有助于公司及时了解新员工的特点特长、思想动态,便于对新员工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除建立新员工导师制以外,锦泓小贷还将出台具体的实习生管理培养细则,对实习生的日常管理、培训计划、考核规定、发展方向等作出系统安排,为实习生管理提供制度保障。公司领导表示,希望实习生能够成为公司人力资源补充的重要来源,同时也希望新员工们能把公司当做体现价值、实现理想的平台,在工作中要勇于创新、敢于发言,实现公司与个人的“共赢”。

上一篇:常务副会长黎小华前往攀枝花市、凉山州地区调研

下一篇:常务副会长徐建东主持召开产业链贷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