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常务副会长黎小华前往攀枝花市、凉山州地区调研

时间:2012-07-04   访问量:2234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金融办2012年度小额贷款公司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服务小额贷款公司,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黎小华一行于6月25日至6月29日对攀枝花市、凉山州地区的小额贷款公司进行了为期5天的调研。




   协会分别于26日在攀枝花市、27日在西昌市召开当地小额贷款公司调研座谈会。会上,常务副会长黎小华向当地金融办和小贷公司通报了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在攀枝花调研座谈会上,攀枝花市金融办主任刘贞康介绍了市金融办的监管思路,强调小贷公司不得有非法集资、高利贷、暴力催收等违法违规行为;在凉山州调研座谈会上,凉山州金融办主任曹吉奎介绍了当地小贷公司的发展情况,表示当地金融办大力支持小贷公司的发展,凉山州小贷公司总体上发展势头良好。两地12家小贷公司简要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和实际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常务副会长黎小华和两地金融办主任分别作了解答,并就小贷公司提出目前存在融资难、税赋高等问题与各小贷公司代表进行了讨论。常务副会长黎小华感谢了两市(州)金融办、小贷公司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协会将认真研究小贷公司提出的问题和诉求,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争取得到政策扶持。
   调研期间,常务副会长黎小华一行还先后到攀枝花仁和区全成、攀枝花东区金联、西昌恒通、西昌嘉庆等4家小额贷款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与上述小贷公司的领导和员工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摸清了小贷公司的经营状况和实际困难。
   通过此次调研,协会加深了对小贷公司所面临的外部环境和实际状况的认识,加强了与小贷公司间的沟通和联系,为协会更好地服务小贷公司、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和建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秘书处

上一篇:热烈庆祝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成立一周年

下一篇:培养实习生 锦泓小贷有新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