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常务副会长徐建东主持召开产业链贷款研讨会

时间:2012-08-15   访问量:2020
  2012年8月10日上午,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省小贷协会)产业链贷款研讨会在泸州召开。会议由省小贷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建东主持,青羊鑫帝、崇州合力、润川、金控等小额贷款公司(以下简称小贷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泸州市龙马兴达小贷公司承办。


 

   会上,省小贷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建东指出,行业内的交流是省小贷协会很高兴看到的。协会组织本次产业链贷款研讨会的目的就是通过各小贷公司的相互沟通交流、学习借鉴,开拓小贷公司的经营思路、推进小贷公司的业务创新,以此促进全省小贷行业的健康发展。
   龙马兴达小贷公司总经理唐昌宜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产业链贷款的运作模式、风险控制和创新机制。他指出,龙马兴达围绕打造千亿“中国白酒金三角”产业发展战略,向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资金支持;以“低风险、零损失”构建风险控制模式;不断深化流程创新、信贷担保创新、信贷产品创新。
   各小贷公司就经营特色、业务创新及风险控制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研讨会促进了协会各会员单位间的沟通和交流,各小贷公司负责人均表示开拓了自身发展思路,收获颇丰,希望协会多组织此类交流活动。研讨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秘书处







 

上一篇:培养实习生 锦泓小贷有新招

下一篇:专访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会长陈泓贵:3年增2倍 2015年全省小贷公司将达5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