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协会成功举办“赋强公证的最新司法实践探讨”线上专题讲座

时间:2022-06-29   访问量:231

6月28日,为提高小额贷款公司防范化解风险能力,促进行业规范发展,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特邀请成都市高新公证处和四川法存信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赋强公证的最新司法实践探讨”线上专题讲座,共190余人参训。

本次培训,成都市高新公证处公证员张国平讲解了赋强公证业务的流程和优势,就赋予债权文书强制执行效力的法律依据、债务人违约时注意事项、出具执行证书注意事项、债权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四川法存信律师事务所唐莲主任从公证强制执行的司法流程、常见问题及新法新规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对司法实践中出现的公证强制执行疑难问题进行了专业解读,并对参训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使小额贷款公司深入了解赋强公证的具体操作与运用,通过公证的方式使借贷关系更具有法律效力,有效提高小额贷款公司内部管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控能力。


上一篇: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第二届第七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江苏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一行赴四川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