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第二届第七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6-28   访问量:367

6月24日,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下称协会)在新华宾馆召开第二届第七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三处张弛处长应邀出席,八十余家会员单位代表和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段娜秘书长主持。


全景.jpg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三处张弛处长莅临会议并讲话,对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预祝本次换届大会圆满成功。张弛处长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协会要从贯彻落实政策部署,合规健康可持续发展;全面履行行业协会职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助推行业健康发展等三个方面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强化行业自律管理,充分发挥协会自律维权、自律规范作用,有效做到为监管分忧,替企业解难。


张处_副本.jpg


本次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二届领导班子何良刚会长、贺渊监事长、张明强监事、郑曦副会长、段娜秘书长分别汇报的《2021年工作报告和2021年工作计划》、《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章程(修订版)》、《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固定资产清理申请报告》、《第二届会员大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建议名单等议案,并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单位24家和监事会单位2家。

会议同时召开协会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第三届的会长、监事长、副会长及聘任秘书长领导班子和审议相关其他事项。

随后,段娜秘书长向全体会员宣布第三届领导班子成员结果。第二届会长美兴小贷公司何良刚总经理发表感想,回顾协会第一次换届以来在转型发展中面临的挑战和困难,在大家一起的努力下走出困境。同时对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领导、第二届理事会成员、会员单位以及秘书处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在新一届理事的带领行业能够走出受疫情影响的困境,从而实现更好的发展。


握手交接_副本_副本.jpg


第三届会长成都市温江区兴文科技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贺渊发表感言时表示,担任新一届的会长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他赞扬协会在第二届领导班子带领和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绩,在协助监管对行业进行分类管理,引导行业自律,提高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和服务质量,助力行业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方向,他分享四点想法:一是加强党建引领、全面提升协会服务水平;二是打造特色品牌,提升行业正面形象;三是开展交流培训、帮助行业转型升级;四是发挥协会引领作用,强化行业自律管理。最后,贺渊会长表示愿意与第三届理事会、全体会员一起努力,推动和促进我省小额贷款公司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为我省中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十一年初心不变,感恩一路有您

下一篇:协会成功举办“赋强公证的最新司法实践探讨”线上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