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江苏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一行赴四川考察交流

时间:2022-07-22   访问量:192

7月13-15日,在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段娜秘书长组织下江苏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苗新志会长一行6人考察团分别到龙马兴达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马兴达小贷”)、成都市温江区兴文科技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兴文科贷”)进行考察交流,受到两家小贷公司的热情接待。

7月13日下午,江苏考察团一行赴龙马兴达小贷交流,龙马兴达小贷郭红卫董事长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胡莺总经理对公司基本情况、经营理念、业务模式、创新产品、风控体系等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小贷行业发展、业务产品及技术创新、大数据运用、风控体系建设、内控管理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坦诚又深入的交流。

15日下午,江苏考察团一行到兴文科贷参观交流,兴文科贷贺渊总经理从公司基本情况、转型情况、业务产品、信息化建设及风控模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向考察团现场展示了CIDW业务系统。考察团分别介绍各自公司基本情况,对兴文科贷细分市场、深耕细作服务实体经济和运用科技赋能创新发展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赞赏。随后就兴文业务系统、风险防控、利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上,双方就当前经济形势和行业发展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均表示希望能在今后发展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相互学习借鉴先进的做法与经验,共谋发展的新思路。


上一篇:协会成功举办“赋强公证的最新司法实践探讨”线上专题讲座

下一篇:兄弟协会互交流 增进友谊共谋发展—四川省融资担保业协会到访我会开展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