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内江金坤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24   访问量:10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内江金坤党支部动员和组织青年员工积极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3月21日,内江金坤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和青年职工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按照划分的责任区域,划段包片,团结协作,对绿化带、背街小巷里的落叶、塑料袋、纸屑等各种垃圾进行全面认真的清理。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背街小巷内的环境卫生得到极大改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弘扬雷锋精神”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在一起,既为社区群众营造一个整洁、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又激励引导青年职工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广大党员服务群众常态化,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内江金坤党支部将坚持以“党建统领、聚力协同”为抓手,聚焦队伍建设,通过形式多样的党群活动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优作风、提效能、办实事。








文章来源:内江市经开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兴文县副县长申春一行莅临宜宾金坤走访调研

下一篇: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市金融工作局调研环天小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