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兴文县副县长申春一行莅临宜宾金坤走访调研

时间:2023-03-24   访问量:650

为推进业务合作,加深互信了解。3月15日上午,兴文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申春到宜宾金坤走访调研,陪同人员有兴文县园区管委会主任高超、宜宾市农业担保公司董事长袁艳军。座谈会由宜宾金坤董事长兼总经理张顺主持。

座谈会上,张顺介绍了宜宾金坤基本情况及公司近期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情况,表达了宜宾金坤希望在支持兴文县国资平台信贷方面开展合作的殷切期望。申春县长提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后疫情时代开局之年,也是建设兴文县“四化同步 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开局之年,希望园区企业能与宜宾金坤进一步开展合作。申县长也坦言了园区在发展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希望宜宾金坤能践行国企担当,为园区做好产业谋划、招引、培育、服务等工作提供金融帮助。

双方还就宜宾金坤在兴文县的不良资产处置盘活方案进行意见交换,兴文县管委会、宜宾市农业担保公司也同宜宾金坤共同商讨合作模式,希望能实现资源共享,互利互惠。


宜宾金坤.jpg



文章来源:宜宾市南溪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金融服务超市”里孵出了“乡村振兴贷” ——宏泰小贷公司首宗“乡村振兴贷”落地眉山天府新区

下一篇:内江金坤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