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市金融工作局调研环天小贷公司

时间:2023-03-24   访问量:289

为深入了解眉山市小贷公司服务中小微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和支持实体经济等方面的现状,3月22日,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傅瑜、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一处处长黄琦、眉山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宋麒麟一行调研了眉山环天和眉山宏泰两家小贷公司,并开展座谈交流。

图片

座谈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胡明军对省、市各级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环天小贷公司基本情况、业务发展、风控管理、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及面临的瓶颈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傅瑜副局长就小贷公司融资需求和跨市州展业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针对小贷公司提升服务质量、促进健康可持续发展方面提出建议。

一是要坚持不懈勤练内功。小贷公司应坚持“小额、分散”宗旨不动摇。注重服务当地,聚焦“小微、三农”,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同时,要强化公司治理、规范经营管理,促进自身健康发展。坚持合规经营是防范风险的基本前提和保障自身利益的有力武器,只有合规经营才能行稳致远。二是积极参与良好发展环境的营造。小贷公司应积极开展对外宣传,树造良好行业形象。同时,加强消费者保护机制建设,强化对借款人金融知识教育,切实保护借款人利益,达到树立良好行业形象的目的。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也将继续做好小贷公司的监管和服务工作,帮助小贷公司树立行业发展信心,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下一步,环天小贷公司将一如既往认真贯彻落实各级监管部门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小额、分散”原则,坚守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以责任和担当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倾力服务小微及个体经营,为助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持续贡献金融力量。


文章来源:眉山环天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内江金坤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乘风破浪 行稳致远——内江金坤受邀参加内江经开区2023年产业强区发展大会并荣获“2022年度经济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