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兴成小贷党支部召开“第一议题”“第一课堂”学习推进会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6   访问量:921

2021年11月26日,兴成小贷党支部召开“第一议题”“第一课堂”学习推进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等参加。

本次“第一议题”“第一课堂”学习推进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不断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一要更深入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更紧密联系公司发展实际。切实落实全会精神,深入贯彻“普惠金融”发展理念,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响应国家建设西部金融中心号召,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持续助力;三要更出色提升岗位工作实效。以全会精神为指引,重点汲取蕴含在“四史”中的智慧和力量,强化“示范”担当,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主责主业,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和冲刺任务,在各自岗位上全面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兴成.jpg




文章来源:中共成都市青羊区兴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上一篇:国信小贷公司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凝聚奋进力量 无愧使命担当 --内江金坤党支部(扩大)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