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国信小贷公司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2   访问量:18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9日,国信小贷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上,支部书记邓强同志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重点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决议向全体党员进行了全面解读。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把本次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把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习好贯彻好。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中,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1637566401(1).jpg




文章来源:广元市朝天国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兴成小贷党支部筑强基层疫情防控战斗堡垒

下一篇:兴成小贷党支部召开“第一议题”“第一课堂”学习推进会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