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协会简讯-陈泓贵会长在达州调研

时间:2012-06-13   访问量:2018

 

   6月7日上午,协会陈泓贵会长到达州市进行工作调研,达州市金融办组织当地7家小贷公司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市金融办汪志德主任介绍了当地小贷公司发展情况:达州市获批小贷公司7家,已开业6家,成立时间普遍较短(不足一年),注册资本均在10000万元内,发展势头较好,目前没有银行融资。他谈到:市金融办积极支持当地小贷公司的发展、优化金融环境,同时,希望省上多给地方一些政策支持。各小贷公司的代表汇报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提出了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泓贵会长和汪志德主任分别作了解答,并对扩大资金来源渠道和产品创新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

 
 


   陈泓贵会长肯定了达州市小贷公司的快速发展,并指出:一是小贷公司具有很大发展空间,企业要有长远目标,不能只看短期利益,要加强管理,做好产品创新、人才培养,风险防范;二是正确理解并支持监管部门的工作,如设置门槛较高、控制较严,监管权力比较集中,发展步子稳妥等,这是与四川省情和“十二五”金融规划要求相适应的。
   陈泓贵会长还介绍了协会的工作情况:协会自去年6月成立以来,围绕行业“自律、维权、服务、发展”开展工作,积极服务全省小贷公司。他强调:协会的服务涵盖全省小贷公司,小贷公司应积极加入协会,这既是省金融办的要求,也是制度设计和工作安排,这是相辅相成的。小贷公司加入协会,才能充分享受协会提供的行业服务,如培训、统计、评级、交流等,为自身的发展创造更多的条件。
   汪志德主任对协会的各项工作表示支持。
 
 

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二0一二年六月十二日

上一篇: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 高管及从业人员培训方案

下一篇:热烈庆祝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成立一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