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常务副会长徐建东前往绵阳市调研

时间:2012-07-18   访问量:1915
    6月29日上午,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省小贷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建东一行三人在绵阳市融资担保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以下简称绵阳小贷协会)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参会人员有省小贷协会、绵阳小贷协会及绵阳市9家小额贷款公司(以下简称小贷公司)主要负责人。


   此次座谈会旨在通过调研了解绵阳市小贷公司的经营情况及市场地位、贷款利率水平、贷款集中度、银行融资情况、核算体系、合规经营情况、外部环境以及对省小贷协会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绵阳小贷协会会长卢培青主持。
   座谈会上,省小贷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建东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省小贷协会今年的工作安排及开展情况。各小贷公司代表积极发言,畅谈公司的经营情况、面临的困境,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一是目前小贷公司承担的税负过重;二是恳请相关部门建立和落实财政的补贴机制;三是拓宽小额贷款公司业务面;四是希望完善小贷公司向银行融资制度;五是希望监管部门尽快出台小贷公司管理办法补充细则;六是希望省小贷协会组织开展好培训工作;七是加强省内同业交流,建立定期的交流机制;八是完善小额贷款公司评级办法。
    两地协会和小贷公司还就今后发展方面的话题,如小额信贷政策、税收、融资情况、培训、评级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通过调研,切实了解到小贷公司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省小贷协会会一如既往的做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小贷公司服好务。
 
 

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秘书处

上一篇:龙马兴达与中国物流强强联合 以“商品融资”助力“中国白酒金三角”产业链发展

下一篇: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 高管及从业人员培训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