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广东小贷协会一行到我会考察交流

时间:2023-03-31   访问量:167

3月27日,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广东小贷协会”)副秘书长杨燕秋,党支部书记、助理副秘书长邓楚燕一行来蓉考察交流,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秘书长段娜热情接待,并在协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段娜秘书长介绍了我省小贷公司和协会基本情况,着重介绍协会特色亮点工作以及从业人员培训和行业评级等工作,协会通过小贷公司推荐及内部发掘组建了一支专业的讲师团队,让培训内容更有针对性、更加紧贴小贷公司实际工作,以及协会三次行业评级的开展情况和结果运用。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协会办公室及发展历程图,并围绕如何配合监管、助力优质小贷公司发展等进行交流探讨。


888.jpg


杨燕秋副秘书长、邓楚燕党支部书记、助理副秘书长分别介绍了广东小贷协会组织构架和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交流受益匪浅,开阔了思路,得到很多启发,非常值得参考借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多交流、多沟通,共同助力行业发展。


上一篇:协会组织环天小贷赴金控小贷、兴文科贷交流座谈

下一篇: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在厦门大学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