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四川省18家小额贷款公司在省财政厅2021年度地方金融企业绩效评价中获评优秀

时间:2022-12-13   访问量:298

近日,省财政厅公布了2021年度地方金融企业绩效评价结果。据评价结果显示,四川省18家小额贷款公司被评为优秀(A以上),在全国其他类金融企业中处于优秀水平,21家小额贷款公司被评为良好(B以上),在全国其他类金融企业中处于良好水平。

其中,眉山环天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龙马兴达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南充美兴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泸州市江阳区兴泸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市利州区德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5家公司评价结果为优秀(AAA)。

2022年,省财政厅根据财政部印发的《金融企业绩效评价办法》(财金〔2016〕35号)有关规定,对地方金融机构财务情况开展了绩效评价。 

地方金融企业绩效评价是依据被评价金融企业提供的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告及有关资料,本着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对其盈利能力、经营增长、资产质量、偿付能力等进行综合评判。评价结果全面反映了地方金融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和履行社会责任情况。


上一篇:省小贷协会赴北海国际仲裁院成都中心开展交流座谈

下一篇:协会陪同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三处先后赴四川征信、蜀道小贷开展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