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协会陪同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三处先后赴四川征信、蜀道小贷开展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2-12-29   访问量:236

12月28日下午,省小贷协会秘书长段娜陪同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三处张弛处长一行先后赴四川征信有限公司和蜀道(四川)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

首先,段娜秘书长陪同张弛处长一行与眉山环天、成都惠信、佰联安等3家小贷公司负责人赴四川征信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会上,四川征信有限公司张宏宇董事长详细介绍天府信用通平台的基本情况和与其他信用平台的区别以及如何运用天府信用通平台助力小额贷款公司服务实体经济的工作思路,并表示希望与我省小贷公司加强沟通,根据小贷行业的需求和实际应用情况进一步创新完善平台功能。

张弛处长表示我省小贷公司经过十余年的探索和发展,在服务“三农”、扶持小微企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提出省小贷协会和公司要与四川征信加强联系,探讨共同发展的可能性。

随后,张弛处长一行赴蜀道(四川)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张弛处长在详细听取蜀道小贷公司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求提出的诉求后,对公司服务集团产业链的发展方向表示肯定,并就公司完善系统建设、信息化平台搭建、发展需求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上一篇:四川省18家小额贷款公司在省财政厅2021年度地方金融企业绩效评价中获评优秀

下一篇:协会组织小贷公司赴四川征信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