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展现女性魅力 共创美好未来达州市通川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基层工会开展2024年庆祝“3·8”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4-03-08   访问量:19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4个国际妇女节。为庆祝和关注女性在社会、经济和政治领域的贡献和成就,激发女职工勇担时代重任,彰显达州金坤巾帼风彩,也是为减亏脱困做出贡献的巾帼力量的肯定。达州市通川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党支部、基础工会开展了“展现女性魅力、共创美好未来”庆祝活动。

通过丰富多样的趣味游戏,如“企鹅摆尾”、“挑战反应力”和“趣味吃饼干”等,女职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团队协作,展现了女性智慧和力量。庆祝活动中,每位女职工都收到了一份精美纪念品,这不仅是对她们辛勤工作的认可,更是对她们未来的美好祝愿。公司领导在活动中表示,妇女节是女性的节日,也是社会的节日。女性在社会发展中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达州金坤的女性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同样表现出色,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通过本次庆祝活动的开展,达州金坤进一步营造了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公司的团队凝聚力,公司将继续支持和关注女性员工的成长与发展,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达州金坤_副本.jpg


文章来源:达州市通川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蜀道小贷公司工会开展“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下一篇:面对面精准问需 助力企业开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