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为夺取“开门红”提供安全保障——广元金坤开展2024年安全生产暨 防震减灾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4-03-05   访问量:109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安办《关于认真做好2024年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2月27日,广元金坤开展2024年安全生产暨防震减灾专题培训会,广元市消防救援支队培训教官应邀作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辅导。


讲课.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关于全面加强新形势下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若干措施》《四川省地震预警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观看《防灾减灾防震应急疏散避险》科普视频。培训教官重点围绕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期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和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进行讲解,并现场演示办公场所消防栓的使用方法。同时,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火灾安全事故教训,切实提高全员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自救能力,强化消防常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演示讲课.jpg


随后,广元金坤组织全员进行了地震避险和紧急疏散演练,模拟地震警报响起,大家按照紧急疏散路线,有序向办公楼下安全区域转移。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有力,转移迅速,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2.jpg


2d8242085bda853e7187c150aa7975c_副本.jpg


通过本次培训和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全员消防常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应对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和紧急疏散能力,起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安全可靠的工作环境。



文章来源:广元市利州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锦泓科贷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大讨论

下一篇:“弘扬雷锋精神、绽放青春风采”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