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共交流 促发展—国惠小贷到访成都金坤 开展业务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05-31   访问量:207

为加强同行交流互动,5月30日,四川发展国惠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惠小贷”)董事长陈琦一行到访成都金坤开展业务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成都金坤执行董事、总经理郑玮主持。

座谈会上,郑玮对国惠小贷的到访表示欢迎,从公司的经营情况、业务模式、工作思路及现有核心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陈琦简要介绍了国惠小贷的基本情况、业务运营模式。他表示,成都金坤作为多元发展的市场化持牌地方金融组织,自成立以来,在业务发展与风险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希望与成都金坤深入交流,学习先进经验,整合优质资源,加强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早日实现共赢发展。

随后,双方就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客户资源、开展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很有收获,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相互学习借鉴先进的做法与经验,并建立沟通与协调长效机制,促进公司共同发展壮大。

国惠小贷业务部总经理杨川、财务会计部总经理王云生、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助理刘一臻、资金专员江琴琴,成都金坤副总经理刘春来、蒲斌,相关部门负责人何雨路、马占齐出席会议。


1517d12b4971b2899833ead0aa192e9_副本.jpg



文章来源:成都市高新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金祥小贷公司首笔“政采贷”业务成功落地

下一篇: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阿坝州国鑫小贷开展2023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