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金祥小贷公司首笔“政采贷”业务成功落地

时间:2023-05-25   访问量:167

5月19日,金祥小贷公司创新产品“政采贷”首笔业务成功落地。客户凭借政府采购中标通知书及采购合同获得“政采贷”项目贷款40万元,有效解决了公司供货资金紧张的问题。

“政采贷”是金祥小贷公司结合市场需求,根据政府采购项目中标结果,以政府财政支付资金为主要还款来源,通过资金闭环管理,为供应商提供的不超过采购合同金额的授信额度,仅用于满足政府采购合同项下供货资金需求而发放的小额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同时也是金祥小贷公司全面落实“小额、分散”经营方针,调整业务结构,创新思维、主动作为,抓好抓实创新金融产品落地。

接下来,金祥小贷公司将建立健全“政采贷”业务制度,不断规范、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全面加强营销力度,努力推动“政采贷”业务提质、增量、扩面,加快推动“政采贷”业务发展成为集团标准化业务产品,为集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文章来源:广安市广安区金祥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上一篇:深耕市场调研,融入战略发展——广元金坤应邀前往广元绿色铝产业园开展调研

下一篇:共交流 促发展—国惠小贷到访成都金坤 开展业务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