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播种“清廉树” 共建“廉政林”——宏泰小贷党支部联合启明星综合车间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4   访问量:25

春意盎然,种植希望,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宏泰小贷党支部和启明星综合车间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于3月12日上午联合开展了“扬清风 种廉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共植新绿,为眉山添青,传播清廉绿色正能量。

植树于行,种“廉”于心。活动中,两公司党员自发成组、协同作战,铲土填坑、挥锹培土、提水浇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齐心协力栽植树苗,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清廉树”在春风中昂首挺立,组成了一片“廉政林”。栽种好树木后,两公司党员携手将“廉政林”宣传语种在了土里,更将廉洁理念深深根植于自己心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亲手种下“廉洁树”的方式时刻提醒自己,要常怀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初心,常怀攻坚克难勇担当的决心,常怀功成不必在我的公心,牢记忠诚、务实、清廉的庄严承诺。

“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不仅可以给三月的眉山增添一片新绿,也为我们送来缕缕清风。”启明星工会主席周湘云、宏泰小贷党支部书记李艾莎表示,“‘廉政林’寓意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既要成为自然生态的‘绿色践行者’,更要成为政治生态的‘绿色守护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种下‘清廉树’, 扎下‘廉政根’,共建‘廉政林’,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为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章来源:眉山市东坡区宏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宜宾金坤党支部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广元金坤党支部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