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联合党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促发展 —凉山金坤与峨眉金坤开展联合党建暨业务交流活动

时间:2023-05-25   访问量:94

加强党建引领作用,推动相互间业务交流,扩宽从业人员展业思路,扬长避短进而强化提升业务管理水平。5月17日,峨眉金坤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张炳杰带队到访凉山金坤,双方开展了联合党建活动并就创新产品研发、不良资产清收、风险控制化解、企业融资管理、区域特色发展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凉山金坤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卢超对张炳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卢超表示,在后疫情时代金融市场环境下,政府债务水平迅速提高,政府平台企业对资金的需求与日俱增。受发展水平不同和地方政策差异的影响,各平台公司的融资政策和业务模式也存在明显差异。为有效开发地方金融市场、抢占发展先机,凉山金坤近年来不断提高业务拓展效率、优化产品结构、提升资产质量,因地制宜的推动产品创新、开发、论证、落地,积极参与地方国资平台的金融发展并与之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凉山金坤期望与各兄弟单位加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完善协作机制,促进信息共享,共同探索小贷业务发展新模式,形成互惠共赢的发展局面。


张炳杰指出,峨眉金坤注册资本金较小,资产结构抗风险能力较弱。在当前银行业务下沉、行业竞争加剧的金融态势下,为提升资产质量、实现可持续发展,峨眉金坤一方面:明确“立足本土服务地方”的经营理念,坚持“小额分散”的发展思路,强化“全面风险管理”的管控措施,推动业务稳健发展。另一方面:紧随地方政府引导、充分挖掘市场需求、寻求优质合作企业,以区域内国有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量身定做差异化的金融产品并实现落地。同时要充分发挥团队的主观能动性,倡导员工与其他兄弟公司加强沟通,积极开展学习探讨,为业务发展增添动力。

下午,凉山金坤与峨眉金坤党支部共赴西昌市攀西农特产品智慧运营中心,开展“打铁还需自身硬,千锤百炼始成钢”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庆祝凉山州彝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成就展,感受70周年凉山在党的关怀下发展的历史巨变。


通过观看庆祝凉山州建70周年宣传片、搭乘“凉山号”动车模型等方式,沉浸式的体验了凉山州“一核一谷三带”的丰富资源和大美风光,感受了凉山州发展变迁的历史痕迹。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牢记新时代使命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将学习交流成果转为工作实效,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为金鼎集团的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凉山金坤、峨眉金坤


上一篇:广元国信小贷公司联合党支部 组织开展“阅读经典、学思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内江金坤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