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2012年度川北片区会议简报

时间:2012-10-30   访问量:2470
    2012年10月19日,由四川瀚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四川瀚华)主办、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下称省协会)协助的2012年度北部片区会议在成都市西蜀森林酒店举行。省金融办、省协会、片区所在市州金融办的领导和片区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四川瀚华副总经理焦阳主持。
   省金融办陈涛副处长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全省小额贷款公司的基本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监管工作重点。
   会议围绕“管理风险、良性发展、共创财富”这一主题,由瀚华信贷全国运营中心的风险总监刘瑞峰作了“在当前形势下,小额贷款的风险管理”专题讲解,富登小额贷款(四川)有限公司、绵阳市游仙国汇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广元市利州区德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公司在风险管理方面的做法,供大家参考和交流。
   省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建东在会上讲话,要求小额贷款公司着眼长远发展,注重规范经营和风险控制。
   会上宣读了省协会会长陈泓贵的讲话稿。陈会长首先祝贺川北片区会议顺利举办,然后通报省协会今年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明年的工作思路。
   会议确定:
   1、川北片区会议活动的主办单位和排序表;
   2、由川北片区会议活动的主办单位组成组委会(限定十家单位),每家指定一名联络员负责联系,组建川北片区的QQ群,实现信息共享;
   3、川北片区每年开展一次片区会议活动,并增加区域自由活动,由当年片区会议活动主办方牵头组织,必要时,可申请协会协助。
   最后,2013年度片区会议主办方——四川大蜀青羊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韦立热情邀请与会代表参加明年的片区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四川瀚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二0一二年十月二十二日

 
 

上一篇:四川大蜀青羊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功增资

下一篇:2012年度西南片区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