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2012年联络员会议在峨眉山召开

时间:2012-09-19   访问量:1862
   9月14日,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2012年联络员会议在峨眉山温泉饭店召开。此次会议以“放飞心情,携手共进”为主题,旨在感谢各市(州)金融办、兄弟单位、会员单位的联络员们对协会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加强协会和会员单位、会员与会员之间的紧密联系,充分发挥协会的作用。来自各单位的140余名联络员及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协会培训宣传部主任陈麓璐主持。
   协会常务副会长黎小华到会做了讲话。

协会常务副会长黎小华在会议上讲话
 

   她首先从加强内部管理、完善自身建设,积极发展会员、扩大行业影响,规范行业经营、促进业务发展,深入开展调研、探索发展思路,加强行业监管、防范经营风险,开展宣传培训、扩大对外交流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协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总结通报了一年来联络员的工作情况,肯定了联络员在促进协会与会员单位的沟通交流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并向广大联络员提出了希望;她指出,做好联络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四个需要”:一是把握行业的有关需要;二是扩大本公司企业形象的需要;三是联络各公司信息的需要;四是构建和谐行业的需要。最后,常务副会长黎小华从探讨业务创新、建立两级培训体系、建立评级管理制度、统一管理系统标准、研究特色模式与助推健康发展、加强正面宣传与开展帮扶活动、安排片区会议活动以促进会员信息交流等七个方面介绍了协会未来的工作思路,提出了工作建议。
   协会秘书处全体成员依次发言,就自己负责的工作与广大联络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会后,协会还组织了生动活泼的晚会,丰富多彩的特色节目和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使得广大联络员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增进了了解和互信。


篝火晚会上与彝族姑娘、小伙共舞场景
 

   此次会议使得联络员及时了解了协会当前的工作情况,明确了协会对工作的新要求,同时也为各单位和联络员搭建了相互认识、相互学习、增进友谊的平台,对增强行业互动、促进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秘书处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七日  





     

上一篇:专访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会长陈泓贵:3年增2倍 2015年全省小贷公司将达500家

下一篇:四川大蜀青羊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功增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