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一行来川考察交流

时间:2023-05-25   访问量:135

5月23日,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党支部书记、助理副秘书长邓楚燕一行23人来川考察交流,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四川小贷协会”)和成都市温江区兴文科技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兴文科贷”)、南充美兴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美兴小贷”)、成都青羊正知行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简称“正知行科贷”)热情接待了交流团一行,并进行全面深入地交流。

会上,四川小贷协会段娜秘书长介绍了我省小贷行业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主要存在的问题以及四川小贷协会基本情况和开展的行业评级、格式合同、行业标准等特色工作。广东小贷协会邓楚燕介绍了广东小贷协会和小贷行业的基本情况、特色项目、发展情况以及监管评级结果的运用。


座谈_网站.jpg


随后,美兴小贷、正知行科贷及兴文科贷分别就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业务模式及风控模式等方面作详细介绍。在听取介绍后,交流团一行对四川小贷协会和三家小贷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三家小贷公司各具特色的经营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交流团也纷纷畅所欲言,双方就业务模式、系统建设、融资模式、利率问题以及在行业发展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探讨,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IMG_9551_网站.jpg


双方均表示,通过此次沟通交流,达到了互相借鉴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同业间沟通、合作,实现取长补短、携手共赢。


合影网站.jpg


上一篇: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在厦门大学成功举办

下一篇:省小贷协会组织兴文科贷、锦融小贷 到环天小贷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