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协会举办第二期小额贷款公司风险合规系列培训会

时间:2023-03-27   访问量:157

3月24日,为加强我省小额贷款公司合规经营、规范管理,健康可持续发展,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举办了第二期小额贷款公司风险合规系列培训班,共30家公司60人参训。本期培训讲师邀请了北海国际仲裁院执行院长马占军,四川法存信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合伙人唐莲和律师石芷郡。

培训会上,唐莲律师对国务院机构改革、成渝共建西部金融中心政策文件和发展以及商业银行金融资产风险分类办法新规进行了解读;马占军院长讲解北海国际仲裁在金融纠纷处理中的优势和作用,分享北海国际仲裁院通过“宅仲裁”的方式,让当事人足不出户即可在线解决矛盾纠纷,以及仲裁高效快捷、商业保密、可域外执行的三大优势;石芷郡律师讲解了信贷业务中涉夫妻财产认定、债务风险识别的操作建议和解决方案,并与参训学员就夫妻财产分割、未成年人财产抵押等实际操作和存在的风险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图片

图片

图片

(讲师留影)

本次培训在讲师们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讲解下圆满完成,在培训的过程中参训学员聚精会神,积极思考,主动提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也增强了参训学员的合规意识,对今后做好公司合规管理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图片


上一篇: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第三届第一次常务理事、第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协会组织环天小贷赴金控小贷、兴文科贷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