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学习先进典型,共促行业发展——走进A级小贷公司系列交流活动之走进大邑富平小贷

时间:2023-03-20   访问量:194
3月16日,为持续推动我省小额贷款公司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A级小额贷款公司榜样示范和典型引领作用,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省小贷协会”)邀请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三处处长张弛、西南财经大学教授潘席龙以及省小贷协会常务理事、理事单位赴成都市大邑县富平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富平小贷”)开展交流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段娜秘书长主持,段娜秘书长首先就富平小贷对本次交流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富平小贷作为A级小贷公司交流第一站,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经营模式在行业里独树一帜,一直做小做微、创新农村微型金融、活跃农村金融市场。省小贷协会希望通过交流活动为我省小贷公司找准自身经营方向,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图片
座谈会上,富平小贷公司总经理蒲智勇对交流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公司基本情况、客户群体、企业文化等方面作详细介绍,并围绕公司成立初心,以案例方式讲述了富平小贷深耕农村、社区市场,整合自身资源为客户提供增值数字化服务,为农业客户赋能,以实际行动打通农村金融“毛细血管”,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
潘席龙教授对富平小贷服务带动金融的方式给予了高度肯定,基于对国内外小贷公司的了解对行业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随后,参会小贷公司纷纷分享了各自经营模式、存在的困难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表示坚守初心、坚持为客户赋能,才能健康可持续发展。
图片
最后,张弛处长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解答,并指出小贷公司应该打破思想壁垒、抱团取暖,加强经验交流学习,相互促进才能共谋行业发展。

图片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通过与优秀公司的相互交流,可以让自己更加清晰认识公司的发展定位,从多方面提升企业自身的竞争力。后续,省小贷协会也将继续开展“A级小贷公司”系列交流活动,组织我省小贷公司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共促行业发展。

图片


上一篇:省小贷协会、法存信律所一行到眉山环天小贷调研交流

下一篇: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第三届第一次常务理事、第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