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省协会组织锦泓科贷赴兴文科贷开展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10-21   访问量:194

10月20日,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省小贷协会”)秘书长段娜陪同成都高新锦泓科技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锦泓科贷)总经理田琦一行4人到赴成都市温江区兴文科技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兴文科贷”)开展交流座谈会。

会上,兴文科贷贺渊总经理首先对锦泓科贷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管理模式、业务模式、信息化建设及特色风控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随后,锦泓科贷田琦总经理介绍了公司业务情况和通过信贷+基金投资双向进入为处于初创期和成长期的中小企业提供基金投资和信贷服务联动业务。

最后,双方围绕风险管控、业务流程和新的经济形势下,小贷公司面临的新的挑战、转型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为推动科技金融创新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思路,今后也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合作机制,实现合作共赢。





上一篇:协会会员单位组织全体员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下一篇:协会秘书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