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兄弟协会互交流 增进友谊共谋发展—四川省融资担保业协会到访我会开展交流座谈

时间:2022-09-22   访问量:315

9月21日,为更好的加强行业协会间的交流,助力我省地方金融组织健康发展,四川省融资担保业协会会长助理魏嘉辰一行4人到省小贷协会开展交流座谈。

会上,省小贷协会段娜秘书长对省融资担保业协会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小贷行业整体情况,并着重介绍了省小贷协会成立以来围绕行业和会员单位开展的行业评级、评选优秀、地方标准制定和各项培训等重点工作。她表示协会的发展离不开监管部门的指导和会员单位的支持,也需要加强兄弟协会间的交流与学习,充分借鉴兄弟协会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不断创新自身工作的方式方法,推动协会工作再上台阶。

离不开和兄弟协会之间的学习与借鉴,期待贵我两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加强交流和沟通,共同谋求发展,寻求共赢机会。

四川省融资担保业协会魏嘉辰会长助理对我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省融资担保业协会基本情况和行业发展情况。他表示,通过段娜秘书长很细致、很全面的介绍,了解到省小贷协会近年来的工作亮点,特别是在协助行业监管、服务会员、推动行业发展以及行业规范建设等方面都很值得借鉴。

随后,双方就会员服务情况、协会制度建设、党组织关系建立和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气氛活跃。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大大增进了两会之间的友谊,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在交流实践中拓宽双方会员的市场思路,让会员单位能够享受到协会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真正做到行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IMG_8604_副本.jpg


上一篇:江苏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一行赴四川考察交流

下一篇:协会召开小额贷款公司风险合规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