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第二届第八次常务理事会暨第十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1-10   访问量:292

2022年1月7日,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第二届第八次常务理事会暨第十次理事会顺利召开,协会理事、监事单位参会,会议由秘书长段娜主持。

首先,段娜秘书长汇报了协会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何良刚会长就协会2022年工作计划作汇报;贺渊监事长汇报了协会2021年财务报告、2022年财务预算和本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郭红卫副会长作本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张明强监事作本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严格按照《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章程》规定,审议并通过:《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2021年财务报告及2022年财务预算》《第二届理事单位的增补及退出》《第二届换届工作实施方案》《第二届换届领导小组及工作组名单》《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单位提名名单》《第三届主要负责人提名名单》《第二届换届大会计票人、监票人提名名单》《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章程(修订稿)》等事项。

会议最后,段娜秘书长提出协会近期主要任务就是做好换届准备工作并召开换届大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继续搭建行业交流沟通的平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何良刚会长代表本届协会全体成员感谢各位常务理事、理事单位对协会的工作支持,他表示协会秘书处是一支短小而精干的队伍,并对协会过去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认可和肯定,要求协会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在服务好会员的同时,开阔思维,继续探索行业和协会的长远发展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并希望小贷行业今后能砥砺奋进,把握发展趋势,为我省地方实体经济做贡献。


全体_副本2_副本.jpg


上一篇:小贷公司不良资产处置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篇:四川省小贷公司信贷专题线上培训班正式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