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小贷公司不良资产处置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1-12-08   访问量:339

为提升我省小额贷款公司逾期请收和不良资产处置的专业能力,降低不良贷款率,促进行业规范可持续健康发展。12月3日,省小贷协会举办了以“小额贷款公司不良资产处置中的新规定和疑难问题应对措施”为主题的线上法务知识专题培训班,共102家公司约358人在线学习。

本期培训邀请了协会常年法律顾问、四川法存信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合伙人唐莲授课,就小贷公司不良资产处置的司法途径、新规中的股东出资加速到期和如何处置抵押物等疑难问题的应对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学员们就小额贷款公司实践中常见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本次线上培训,各小贷公司积极参与,纷纷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集中线上学习,培训效果不输于线下。参训人员一致表示授课内容兼具理论性与实践性,贴近小贷公司实际工作,为小贷公司在逾期请收和不良资产处置工作中提供了有效的指导作用。


全图_副本.jpg



上一篇:交流促提升 借鉴谋发展—第二期走进眉山优秀小贷公司

下一篇: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第二届第八次常务理事会暨第十次理事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