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交流促提升 借鉴谋发展—第二期走进眉山优秀小贷公司

时间:2021-12-03   访问量:302

12月1日,省小贷协会组织省内12家小贷公司先后赴眉山市东坡区宏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眉山环天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上午,交流团一行参观了宏泰小贷公司,通过观看宣传片更深入的了解了宏泰小贷企业文化的起源。宏泰小贷总经理刘建介绍公司的业务模式、经营现状和发展思路等,与参会人员就公司业务出现的困难、如何在小贷公司现有业务上拓展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宏泰小贷作为A级小贷公司,多次获得金融企业绩效评价AAA级奖项,始终坚持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同时大力支持了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会上,省小贷协会段娜秘书长就行业合规方面的内部制度建设、五级分类、贷款年化利率等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对小贷公司业务创新和渠道拓展提出了建议。


眉山宏泰交流学习_副本_副本.jpg


下午,交流团一行赴环天小贷参观交流,环天小贷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吴东对交流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就公司经营情况、风控模式、产品特点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与会人员围绕丰富信贷产品、搭建风控体系、创新业务模式等展开热烈讨论,并就小贷行业市场前景、如何持续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段娜秘书长表示,环天小贷的团队年轻、有活力、充满激情并善于学习,敢于创新优化产品发展普惠金融,做法新颖、大胆;他们勇于担当,心怀责任,为眉山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她强调,在开拓自身发展道路的同时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善于借鉴学习,多走出去,不断拓宽视野;二是要准确把握行业政策,对业务人员加强培训,不断更新了解行业动态;三是各小贷公司要抱团取暖共谋发展,凝心聚力实现共赢,只有行业越来越好,才能走的更远。


小贷赴眉山环天交流学习_副本.jpg


此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这次经验分享交流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达到了促使省内小贷公司行业相互借鉴学习、坚定发展信心和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的目的。


上一篇:《个人信息保护法》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篇:小贷公司不良资产处置专题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