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振兴行业 协同发展

时间:2021-11-18   访问量:256

2021年10月21日,省小贷协会组织了省内13家小贷公司先后赴成都博瑞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都市温江区兴文科技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学习交流。

上午博瑞小贷董事长兼总经理刘阳对公司组织架构、审批及授权制度、主打产品、未来产品优化方向等几个方面作了介绍。参会人员与相关分管领导分别就业务发展、风险控制、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经营管理和转型发展过程中遇到问题、如何处理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博瑞座谈_副本.jpg


成都博瑞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座谈



博瑞参观_副本.jpg


参观成都博瑞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下午兴文科代总经理贺渊分享了公司近年来经营情况、转型经验、风险管理、系统建设等工作。与会人员重点就小贷公司系统建设以及未来业务发展方向进行了激烈讨论,并表示希望能在创新产品及数字化信息建设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兴文座谈_副本.jpg


成都市温江区兴文科技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座谈

 

兴文参观_副本.jpg


观看成都市温江区兴文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业务系统


本次交流活动得到参会公司的一致认可,表示受目前疫情影响经济下行的情况下,小贷公司需要通过更多的同业间的面对面交流互动,来拓宽小贷公司视野、促进多元化合作、加快业务转型、坚定发展信心。


上一篇:携手十年,共创新篇——省小贷协会第二届第六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个人信息保护法》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