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省小贷协会联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23   访问量:208

根据人行成都分行和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的统一部署,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普及工作,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不断加强社会公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9月22日,由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省小贷协会”)、四川省融资担保业协会和四川省典当行业协会承办的四川省地方金融行业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集中宣传活动在成都市交子大道中海国际中心广场举行。

省小贷协会组织了美兴小贷、兴文科贷、高投小贷等三家富有不同特色的小贷公司参与,现场准备了活动口号“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建清朗网络  共享美好生活”的背景板、易拉宝、折页及小礼品等宣传用品,志愿者们通过现场解疑答惑的方式,为社会公众讲解了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网络诈骗、非法放贷和识别正规小额贷款公司等金融知识,并就社会公众对小额贷款公司利率和贷前审核要求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解答。


解答.jpg


通过集中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有效的提升了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认知和远离非法金融活动的意识,为弘扬金融正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小礼品200余份,现场咨询50余人。


金融知识宣传.jpg


合影.jpg


上一篇: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培训简讯

下一篇:携手十年,共创新篇——省小贷协会第二届第六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