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知权益 懂维权——攀枝花金丰小贷公司联合四川银行开展3·15专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18   访问量:20

为进一步增强普通消费者金融领域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积极履行金融服务机构合规社会责任,3月15日,攀枝花市金丰小额贷款公司联合四川银行攀枝花科技支行开展了以“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共建和谐金融体系”“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专题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与此同时,金丰小贷公司所在的党支部-攀枝花国投集团金融事业部党支部同步开展了“党建引领育人才,传播金融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接受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专题党课教育。


讲课网站.jpg

网站合影1.jpg


金丰小贷公司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金融政策宣讲、金融风险提示等活动形式,在新源路社区、金瓯广场为现场居民进行了“金融消费者八大权利”的知识科普,对金融消费者的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等核心权益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和案例解说,帮助消费者在金融服务和金融消费中提高安全意识、防范金融诈骗风险、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讲解_网站.jpg

合影_网站.jpg


金丰小贷公司将持续秉承金融机构依法合规经营、诚信守法发展的理念,不断提升金融综合服务的水平和质量,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攀枝花市钒钛园区金丰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上一篇:面对面精准问需 助力企业开工复产

下一篇:锦融小贷:聚焦农村金融主业,创新金融产品,让乡村宜居也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