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金融服务超市”里孵出了“乡村振兴贷” ——宏泰小贷公司首宗“乡村振兴贷”落地眉山天府新区

时间:2023-03-22   访问量:146


网站.jpg


(图为四川臻润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接受采访)

 

“我们一定抢抓时间,全力打赢春耕生产‘准备战’”,四川臻润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说。

2023年3月16日下午16时,眉山天府新区乡村振兴局会议室里热闹非凡。眉山发展控股集团旗下宏泰小贷公司首宗“乡村振兴贷”授信仪式正有序进行。

今年1月刚摘牌眉山天府新区龙马镇1500亩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项目的四川臻润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因向多家商业银行贷款无果,无法足额采购必要农资,直接影响到春耕黄金期的水稻育秧。

3月11日,宏泰小贷公司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结合该公司实际情况,为其量身定制了“乡村振兴贷”,并在短短五天内成功为其发放了200万元助农贷款资金,彻底解决了该公司春耕生产的燃眉之急。

 

网站2.jpg


(图为眉山发展控股集团与眉山天府新区乡村振兴局共同送出授信牌匾)

 

“这是给我们新区的项目投资人真正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真正让利于民,为1500亩水稻种植提供了资金支持,促进了新区春耕生产,有益于‘天府粮仓’示范区建设的顺利进行”,眉山天府新区乡村振兴局局长徐远谋这样评价。

为认真贯彻乡村振兴金融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部署,眉山发展控股集团依托金融持牌优势,聚集旗下小贷、保理、担保、交易所等金融资源,创新打造“一站式”“金融服务超市”,着力推动资本下乡、金融下乡、助力乡村振兴。而“乡村振兴贷”创新金融产品,正是宏泰小贷公司站位“金融服务超市”助力乡村振兴,着力帮助持有《农村产权交易鉴证书》的项目业主,有效解决“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排队”等问题,量身打造的助农惠农业务。



文章来源:眉山市东坡区宏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锦融利民之红领贷·先锋服务队 开展“兴农贷”产品线上宣讲

下一篇:兴文县副县长申春一行莅临宜宾金坤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