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情系泸定 关爱灾区——成都惠信小贷

时间:2022-09-13   访问量:172

2022年9月5日12时52分在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受灾程度深、波及范围广。截止9月8日地震已造成82人死亡,35人失联、270余人受伤。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损失。

成都市武侯惠信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心系灾区,地震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因成都目前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员工都在居家办公,不能到达灾区,为灾区献上绵薄之力。在9月8日,公司迅速发出“情系泸定 关爱灾区”的线上捐款倡议。公司员工怀着感恩之心,同胞之情,你献100元,我捐200元,纷纷解囊,积极向灾区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泸定地震受灾同胞的关爱,诠释“感恩、博爱”的精神,不到一天时间就捐款6600元,善款随即转交甘孜州红十字会。

我们无法阻止地震给灾区人民带来的伤害,但众志成城,可战胜一切困难。涓涓溪流,能汇成爱的海洋。捐款代表了成都市武侯惠信全体员工对灾区的一份真情和支持。祝愿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文章来源:成都市武侯惠信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上一篇:“贷”领养殖户 走上致富路

下一篇:锦融小贷:助企纾困彰显国企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