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抵制盗版 绿色办公 ——达州金坤召开2022年软件正版化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时间:2022-05-19   访问量:144

为加强软件正版化管理工作,提高保护知识产权意识和使用正版软件自觉性,推动软件正版化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达州金坤根据能投集团使用正版软件有关工作要求,于5月17日下午召开了2022年软件正版化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综合部杨奇同志从正版软件的定义、软件正版化工作趋势和要求、软件正版检查的方式、盗版软件的判别工作易出现的问题等进行了培训。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林波对有关正版化软件管理的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明确职责,完善软件资产管理台账。二是健全制度,加强管理,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正版化软件使用管理规定的执行。三是全面检查,认真整改,对今后新采购的计算机施行准入管理,只能按规定安装正版软件,才可投入使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对软件正版化工作的认识和全面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重要性,为推进公司软件正版化管理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5-172022软件正版化培训会_副本.jpg



文章来源:达州市通川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内江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到内江金坤开展交流座谈

下一篇:蜀道小贷公司与泸州发展担保公司开展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