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内江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到内江金坤开展交流座谈

时间:2022-05-17   访问量:217

5月10日,为增进股东交流、促进业务合作,内江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内江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鸥一行到访内江金坤开展工作交流。内江金坤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邱建朝,副总经理毛勇参加座谈会。

会上,邱建朝首先向股东单位汇报了内江金坤自成立以来取得的经营成果,对目前盈利状况、资产规模、税收缴纳、社会贡献、战略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业务合作、增资扩股等事项展开深入探讨。

黄鸥对内江金坤始终坚持立足本地、服务小微的经营发展思路表示认同。他表示,内江国资公司作为地方国资平台,同时也是内江金坤第二大股东,将始终坚定不移地支持内江金坤发展,未来会继续加强与内江金坤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打通各渠道障碍,全面助力内江金坤高质量转型发展。

通过座谈,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坚定了股东信心,为建立更加紧密的沟通机制奠定了基础。

内江国资公司副总、党总支委员何天贵、和正资产管理公司执行副经理蔡玲、投资发展部但胥酉参会。


内江市国资公司至内江金坤座谈调研_副本.jpg




文章来源:内江市经开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金鼎集团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练诗元调研成都金坤

下一篇:抵制盗版 绿色办公 ——达州金坤召开2022年软件正版化工作部署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