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动态

了解最新公司动态及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监管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省金融监管局监管三处处长张弛一行赴川金控科技公司、省知识产权服务平台调研

时间:2020-03-30   访问量:2096
3月27日,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省金融监管局)监管三处处长张弛、副处长刘银明率调研组赴四川金控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金控科技公司)和四川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省知识产权服务平台)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330144236_meitu_1.jpg

在川金控科技公司调研座谈

上午,在川金控科技公司召开座谈会。川金控科技公司简要介绍了其成立背景和基本情况,并就新金融大数据综合监管平台的详细情况和汽车租赁供应链融资管理项目开发情况进行了汇报;神琥科技公司汇报了预警监管平台一期建设情况,听取了川金控科技公司对一期建设的专业建议;与会人员就未来完善和优化预警监管平台进行了交流探讨。

22.jpg


下午,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省知识产权服务平台的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随后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省知识产权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推进情况和省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建设情况;锦泓科贷、博瑞小贷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业务模式,并就小贷公司参与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方向进行了探讨;省金融监管局监管三处就小贷公司参与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保障支持等相关政策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22312204456e7e11719fc30925c95b9.jpg

参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省金融监管局监管三处处长张弛、副处长刘银明及处室成员、西南财大金融学院博导张晓玫、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秘书处、成都市温江区兴文科技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贺渊、四川发展国惠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敏、成都高新锦泓科技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玲、成都博瑞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阳、邮储银行成都分行行长助理蒲宇程、四川神琥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虹杰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与调研。



上一篇:我省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金融服务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延续西部大开发企业所得税政策的公告